待我成尘时
你将见我的微笑

#Blade&Soul相关存放地#

[双T] 想自由 (3-4)

前文:

想自由(1-2)

 

粮太少了,自产自销,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啊(叹)

依然是私设如山,但是真的认真在写

 

对于公安局的科室设定大多数知识来源于影视剧,结合了大陆跟香港两方的,能查的资料尽量都查了,个人存在一些知识上的空窗,望见谅。

 

由于一些关键词问题总被LOFTER屏蔽,无奈下只能附上文档链接

 

点我看正文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 

还是斗胆打上tag了(掩面)有些角色也是来源于朋友们的剑灵角色...

公安局的几位,其中情报科的梁煜是剑士

特警部的佣冬和艺能都是刺客

 

关系网真的不复杂,信我。

 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Jennic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