待我成尘时
你将见我的微笑

#Blade&Soul相关存放地#

二刷四大天王完毕,更爱大唐神探团了……老狄主T,鱼翅双刀近战DPS,沙陀奶妈兼辅助,水月是用短刀的刺客也相当于近战DPS,好了你们可以去刷本刷爆,再贯穿点感情戏什么的岂不是美滋滋
 

 
 

〖观影感想〗

 
 
 狄:你小子看上那个监视我们的女刺客了?正好正好,跟她展发展恋爱线吧!省得没事打扰我跟鱼翅……

 
 沙:???那是反派啊(虽然姑娘确实很可爱)我才不要!


 

最后

沙:真香.jpg

水:白痴沙坨 (一拳过去

狄:计划通 
 
尉:这姑娘不是异人组的吗。怎么突然跳反了?(状况外) 
 
 

 可喜可贺,四大天王。
 

 

 

把幕后花絮也看完了,由衷赞叹徐老爷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拍摄时的敬业精神,亲自给演员一步一步示范演绎。其实老爷对自己的电影有很多想法,还有这种近乎偏执的对电影技术的执着追求,希望能传达出他想要的那种“怪”“幻”“侠”——充满东方色彩的魔幻大唐。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特色,基本除了沙陀忠是个凡人(老爷说就像我们每个普通人一样,这样也一样能反衬其他角色的个性)其他的角色都不算正常人...所以看这个系列非要强推逻辑那就太较真了,各种离奇,各种怪力乱神,看着过瘾就真的很满足。
 


五年前看神都龙王的时候特别鸡血兴奋,有种除了老爷谁都拍不出这种特色。这种武侠风格上的“独一无二”性也算是独树一帜了吧,想架构好一个电影宇宙并且把前后时间线串联起来,完成叙事还是很有难度的。既然老爷想创造这种国产的新宇宙,况且这个系列的概念图二十多张都放出来了,真的等不及想看后续……



水月跟鱼翅是不是在后面牺牲了,沙陀又是怎么黑化的,狄尉二人的关系怎么往下缕,静儿怎么成为天后心腹的,东来是不是鱼翅的徒弟……提前告知你结局,然后再慢慢展开人物关系看他线们一步一步走向分崩离析,这种过程实在是刀刀戳人心啊(真香.jpg)

 
希望老爷长命百岁一直拍下去,再过多少年我都会去看……

 
 
 

 一个认真的疑问
对了,这一部跟上一部时间线也就隔了一个月,狄尉这老夫老妻的姿态让我疑惑他俩怎么进展这么快的,火箭式的爱情吗(x)

 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182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ennica | Powered by LOFTER